其实前几天就search到了这个号称“Exporting email From Lotus Notes to .EML messages”的Lotus Script脚本,只是简单试用了一下,发现不行。至少是在中文处理方便不行。就没有再深入去查看。
资料是在这里找到的:
———分隔线————–
http://searchdomino.techtarget.com/tip/0,289483,sid4_gci1190110,00.html
LOTUSSCRIPT
Exporting email From Lotus Notes to .EML messages
Arthur Turner 5.31.2006
———分隔线—————
不过这的实现思路倒是与我之前考虑的,通过.eml格式文档做中间格式,来进行不同邮件之间的转换路径。
而要实现这样的编码,就需要对于.eml格式非常的了解。
而我现在实在不想去研读RFC822文档中的有关标准。也就就此作罢。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想要重复造轮子,而是因为找不到可以用的轮子。
而造出轮子的人,也往往不肯将自己造的轮子,免费的给别人使用。
其他: 对于RFC822,发现以前我看的那个网址已经不能访问了,也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站点提供这个服务了。对此完全没概念的人,可以看一下这里(注1),增加一点点感性认识。
另外,我突然想到,如果我现在再去编写lotus script去实现Notes邮件到.eml格式的转换,实在是没有意思的事情。也许我下一步应该关注一下用java,或者某个java的组件来实现或者达成目的。
注1:《Java邮件开发详解》http://book.csdn.net/bookfiles/402/index.html

182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