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又升级了,让我见识到微软的民主

MSN又升级了,简直是灾难。如果有的选择,我不会选择MSN。

 

今早输入用户名密码,msn出现下图提示,我选择了“是”

 

 

下载中。。。。。

 

 

 

 

安装完毕后出现的提示。这早在意料之中,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因我的系统是windows2003。

 

 

接下来选择“否”,雷人的逻辑发生了

 

 

这个时候微软显示了他的强大,选择“否”的结果依然不让你使用MSN,一切静止在了登录窗口上。

 

真是表面的民主,你可以选“否”,但依然剥夺你用的权利,你真的有选择吗?

 

以后如果用人问我要MSN,我会建议他使用gtalk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打赏作者

多鱼的夏天

你的鼓励将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1 ¥2 ¥4 ¥6 ¥10 ¥20
扫码支付:¥1
获取中
扫码支付

您的余额不足,请更换扫码支付或充值

打赏作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