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又升级了,简直是灾难。如果有的选择,我不会选择MSN。
今早输入用户名密码,msn出现下图提示,我选择了“是”

下载中。。。。。

安装完毕后出现的提示。这早在意料之中,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因我的系统是windows2003。

接下来选择“否”,雷人的逻辑发生了

这个时候微软显示了他的强大,选择“否”的结果依然不让你使用MSN,一切静止在了登录窗口上。
真是表面的民主,你可以选“否”,但依然剥夺你用的权利,你真的有选择吗?
以后如果用人问我要MSN,我会建议他使用gtalk
MSN又升级了,简直是灾难。如果有的选择,我不会选择MSN。
今早输入用户名密码,msn出现下图提示,我选择了“是”

下载中。。。。。

安装完毕后出现的提示。这早在意料之中,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因我的系统是windows2003。

接下来选择“否”,雷人的逻辑发生了

这个时候微软显示了他的强大,选择“否”的结果依然不让你使用MSN,一切静止在了登录窗口上。
真是表面的民主,你可以选“否”,但依然剥夺你用的权利,你真的有选择吗?
以后如果用人问我要MSN,我会建议他使用gtalk
45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