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能不能这样说,每当女友生气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错了?
哎,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发现我无可救药了,一直这样懒散,思想的放松,感情的放松,伤害了她。虽然我是无意的,每到周末,我总是显得那么累,一周下来的工作,压力在周末开始释放,我总是想睡觉,哪怕睡的头昏眼花,也不想动一动。
所以,周末我没有陪她,好好的陪她。
其他时间呢,工作,就是工作,难道在我的一生中,就只有工作了吗?我这样问我自己,虽然我是个工作狂,却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奖励和奖赏,我该继续努力下去,我这样告诫自己,因为这个事情急不得。我还是在不断的努力中,虽然来了一个新的领导,虽然话不投机,但是他并没有为难我,我是继续努力工作,还是混日子。
我选择了努力工作,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我现在的压力就有些大,每天回去都有些累,中午也没有好好的休息,真不知道能坚持到什么时候,总说要锻炼身体,但是一致都没有坚持下来。
要学的东西还很多,现在都没有心思了,回到家就打开电视,把思维让那些枯燥的节目领着走,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女友真的难为她了,我对她不好,没有时间,没有心思陪她,可是我还是希望她能原谅我,在深圳这个冷漠的城市,我该怎么努力才能有我的安身之地?我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不懂浪漫来自于我懒散的思维。但是我心地不坏,没有要伤害她的意思。可是我仍然让她伤心了
今天我不知道打了多少电话,没有接。发短信,也不理。
我该怎么做?我甚至不知道她住哪里,可怜的人,难道我不是吗?
唉,希望明天会好起来

240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