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iphone 3.1, 下载相应的SDK,安装,说要Mac os 10.5.7以上版本,我原来是10.5.5
从网上下一个 iDeneb.Combo.Upgrade.v10.5.8, 直接升级,出现灰色苹果符号和白底时,有个禁止符号,
重来了一遍,在开始时输入-v,最后停在了:Error:FireWire unable to determine security-mode;defaulting to full-secure
still waiting for root device(此为最后两行)
google后,说是 先装iDeneb.Combo.Upgrade.v1058
重启之前装iDeneb.Tool.v10.5.8.mpkg
瞎试 进BIOS修改STAT Operation, 原来是ATA, 改成AHCI后重启,到灰苹果界面后,硬盘狂转(暗喜),然后自动重启,进入登录页面,输密码,进入,成功。
右上角的小苹果和顶部菜单都不能点,
安装iDeneb.Tool.v10.5.8.mpkg。重启。。。
Mac OS Leopard正常使用
又发现问题,XP不能启动。改回ATA后,XP能启动,Mac不能启动。
已知存在的问题
1、触摸版乱跳
2. 无线网卡不能用
3. 换XP要改BIOS
以上是随做随想随写,有些乱,请谅解。
博主尝试将MacOS从10.5.5升级到10.5.7以上版本以便开发iPhone 3.1应用。过程中遇到了灰色苹果符号显示错误及启动问题。通过修改BIOS设置并使用特定工具包最终解决了问题。

194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