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走前人的路,从WinCE4.2到WinCE6.0移植过程,据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试着学习下吧!
刚拿到一块real2410 的开发板,想搞一下wince的移植,但是官网提供的是wince4.2的wince,好明显下载已近跟不上时代了 所以我觉得花点时间来将其升级为wince6.0的系统,预祝我成功吧!!
作者分享了在使用real2410开发板进行Wince系统升级至WinCE6.0过程中的经验与思考,探讨了从旧版系统到新版系统的过渡难点与解决方案。
最近打算走前人的路,从WinCE4.2到WinCE6.0移植过程,据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试着学习下吧!
刚拿到一块real2410 的开发板,想搞一下wince的移植,但是官网提供的是wince4.2的wince,好明显下载已近跟不上时代了 所以我觉得花点时间来将其升级为wince6.0的系统,预祝我成功吧!!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7350181&d=1&t=3&u=8261f724a40f450b9a5fbc33d0633f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