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下划线,是不是第一个看着更舒服,行间距更大。
下面的就是:我们常用的方式,ctrl+u,下划线。
上面的是:连续打一行-,就是------,然后换到下一行,enter时候就出现了一条线了。

都是下划线,是不是第一个看着更舒服,行间距更大。
下面的就是:我们常用的方式,ctrl+u,下划线。
上面的是:连续打一行-,就是------,然后换到下一行,enter时候就出现了一条线了。
本文探讨了两种创建下划线的方法:Ctrl+U快捷键和手动输入连字符。作者指出,通过Ctrl+U产生的下划线在视觉上可能更为舒适,行间距显得更佳。文章适合关注文本格式和排版的读者。
都是下划线,是不是第一个看着更舒服,行间距更大。
下面的就是:我们常用的方式,ctrl+u,下划线。
上面的是:连续打一行-,就是------,然后换到下一行,enter时候就出现了一条线了。

都是下划线,是不是第一个看着更舒服,行间距更大。
下面的就是:我们常用的方式,ctrl+u,下划线。
上面的是:连续打一行-,就是------,然后换到下一行,enter时候就出现了一条线了。
308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