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使用microsoft的 sourcesafe做版本管理。感觉非常不方便。主要的原因是开发人员无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分散。就算使用了支持tcp/ip的扩展。也觉得非常不爽。
自从采用subversion做版本管理后。效果非常好。而且维护也非常方便。唯一觉得不适应的就是版本号涨的太快。呵呵。不过它实现了类似rational的基线管理的思想。还有就是它的性能非常好。我是用一台破dec机器 (pentium 133 )做的服务器(debian linux)。使用起来竟然也很快 。
博主曾用Microsoft的Sourcesafe做版本管理,因开发人员分散,即便使用支持tcp/ip的扩展仍感不便。改用Subversion后效果良好,维护方便,虽版本号涨得快,但实现了基线管理思想,性能也佳,在破机器搭建的Debian Linux服务器上使用也很快。
以前使用microsoft的 sourcesafe做版本管理。感觉非常不方便。主要的原因是开发人员无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分散。就算使用了支持tcp/ip的扩展。也觉得非常不爽。
自从采用subversion做版本管理后。效果非常好。而且维护也非常方便。唯一觉得不适应的就是版本号涨的太快。呵呵。不过它实现了类似rational的基线管理的思想。还有就是它的性能非常好。我是用一台破dec机器 (pentium 133 )做的服务器(debian linux)。使用起来竟然也很快 。
30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