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CSDN,看到一个(估计还是学生)的BLOG,有下面这段话:
注:2人实现的过程中,一个人编码,另一个人控制鼠标,这样一来可以集中2个人的经历。把心思放在coding上。《敏捷软件开发过程》上面的指导。感谢作者。
“一个人编码,另一个人控制鼠标”,天啊,这是什么做法啊?
问朋友,也说没听说过,说到“交叉编程”:一个人编码,另一个人看代码。哎,新概念新概念,查查吧。
在IBM网站中找到《活用 XP: (六)强化沟通》的文章:
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linux/software_engineering/l-xp/index6.html
好好学学吧!
作者在CSDN看到一篇博客提到两人实现过程中一人编码、一人控制鼠标的做法,向朋友询问得知“交叉编程”概念,即一人编码、一人看代码,随后在IBM网站找到《活用XP: (六)强化沟通》文章准备学习。

527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