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使用激活后的2003,如果没有激活的话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http://heisetoufa.iteye.com/blog/538807
然后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双击限制连接数量->已启用->然后设置数量(不要设置太大)->确定重启计算机,就可以用多个用户连接了
如果闲激活麻烦,就看下边的,只是有120天的使用限制
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组件->一路下一步,在选择120天过期那里要选择120天后过期的那个选项,安装完后先不要重启(缺点就是120天后就要重装啦)
然后开始->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限制连接数量->已启用->然后设置数量(不要设置太大)->确定重启计算机,就可以用多个用户连接了
http://heisetoufa.iteye.com/blog/538807
然后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双击限制连接数量->已启用->然后设置数量(不要设置太大)->确定重启计算机,就可以用多个用户连接了
如果闲激活麻烦,就看下边的,只是有120天的使用限制
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组件->一路下一步,在选择120天过期那里要选择120天后过期的那个选项,安装完后先不要重启(缺点就是120天后就要重装啦)
然后开始->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限制连接数量->已启用->然后设置数量(不要设置太大)->确定重启计算机,就可以用多个用户连接了
本文提供了一种方法,通过激活并配置Windows终端服务,允许多个用户同时连接到同一台计算机,详细步骤包括激活系统、启用限制连接数量、设置连接数量以及两种激活方式的对比。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