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非常 非常困扰我的一个问题, 就是用myeclipse6.5 怎么也 没法debug jsp 页面, 昨天请教了下大神终于解决了..
当你遇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时,解决办法如下:
1 选中项目所在的tomcat ,点右键,configuer
1
2 选中所在tomcat所在,的Launch, 点击 create Lanch configuration
2
3
3 点击 source----->add 选中 java project , 选中你的项目, 点ok 此时,资源中就有项目了,
4 最后, 要点击 debug 运行,这时就可以 进入jsp 页面了, (这个东西,当你的tomcat 关闭时,再重新启动,需要 重复以上配置,也就是说,这个只管一次,服务down了,需要重新配置)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 MyEclipse 6.5 中配置 tomcat 以实现对 JSP 页面的调试。通过选择项目所在的 tomcat 并进行配置,可以实现在 JSP 页面中设置断点并进行调试的功能。

226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