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不连网线时,不会弹出IE。
开机连网线时,会弹出一个IE窗口: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19472&clcid=0x409
解决方式:打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laSvc\Parameters\Internet
修改EnableActiveProbing 的值为0
本文介绍了解决开机时IE浏览器自动弹出的问题。通过修改注册表中特定项的值,可以避免这一现象的发生。
开机不连网线时,不会弹出IE。
开机连网线时,会弹出一个IE窗口: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19472&clcid=0x409
解决方式:打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laSvc\Parameters\Internet
修改EnableActiveProbing 的值为0
389
4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