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天,带宝宝到交大闵行校园去放风筝 。我们的风筝是个三角形的,上面是奥运福娃的图案,特别容易放。我们正放的开心,这时候,有家人家的蝴蝶风筝掉下来了,线跟我们的风筝搭在一起。我们的风筝正吃着风,线绷的紧紧的。他们的风筝搭下来,线是松的,他们就在那里拽呀拽的,就是在我们的线上磨来磨去。我觉得有点不妙,叫老公快点收线,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就看见空中我们的风筝线一分为二,轱辘这头的掉在地上,风筝那头的跟着风筝掉到大楼后面去了,看不见了。
我抱着宝宝和老公兵分两路去找风筝,可是校园这么大,人又多,不知道有没有人捡走了。老公到教学楼顶去找,可是通往楼顶的门不开,也没办法确定是不是在楼顶了。
其实一个风筝没多少钱的,飞了就飞了。关键是宝宝有点伤心,一整天都在念叨“奥运姐姐”。我们的宝宝啊,我们已经教过她奥运相关的图案了,所以她看到有奥运标志的东西就会叫“奥运”。至于为什么是“姐姐”呢?那是因为奥运福娃长着女娃娃的脸嘛。我们的宝宝第一眼看到这个风筝的时候,就小手指着,很高兴的跟我们说“奥运姐姐”。
我们准备再给她补充一个“奥运姐姐”,顺便再买个其它好玩的风筝。
附:《追风筝的人》里说的割线就是这么回事啊。
在一次愉快的放风筝活动中,作者一家遭遇了风筝线被割断的意外,导致风筝丢失,宝宝因此感到非常伤心。文章描述了风筝丢失的过程及寻找风筝的经历。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