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终于闲了下来,刚才看了Windows embedded ce 6.0 fundamentals这本书,感觉wince6.0的很多架构都和wince5.0很相似,所以我觉得从wince5.0——》wince6.0 难度应该不大,现在先收集一些资料先,这两天就准备移植2440 5.0BSP到wince6.0 上。
http://blog.csdn.net/aawolf/archive/2007/10/19/1833230.aspx
Windows Embedded CE 6.0开发初体验 系列教程,作者:马宁老师
http://bbs.driverdevelop.com/htm_data/48/0806/112006.html
2440从WINCE5.0升到WINCE6.0——作者:ztg0021
我现在没有安装wince6.0先搜索一下先。哈哈
1 :改动如下。 在CE5 OAL 和CE6 有大改变 以前是。kern.exe ,kernkitl.exe,kernkitlprof.exe 变成OAL.EXE 和KITL.dll 。
2 : CEC 和 PBCXML 有很大变化。需要手工改动。
3:驱动基本改动少。有个驱动需要改点。比如显示驱动。有些。H文件在CE6是没有。需要改其他的。
4:sources.cmn CE5和CE6变化就是路径不同。需要改。
http://blog.csdn.net/yefanqiu/archive/2008/01/20/2055351.aspx
——wince6.0 模拟器,为什么还要下载,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
wince6.0下不是有Device Emulator:ARMV4IBSP吗?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下载地址
http://blog.csdn.net/wirror800/archive/2009/04/01/4040871.aspx
——中文wince6.0 SDK的制作。
http://topic.csdn.net/u/20090417/13/e021bf63-a070-4c65-bedd-18b39a73aefc.html?seed=1525436241
——一个CSDNer 移植2440 到wince6.0 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本文分享了从WinCE5.0向WinCE6.0进行移植的经验,包括核心组件的变化、驱动调整要点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案。作者还推荐了几篇有用的参考资料。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4213803&d=1&t=3&u=8bf41c6e89044eacae7aed5cad15f43a)
96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