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之前久有了jabber-net的开源项目,不过它是通过读进新节点,然后创建新节点,用的是xmltextreader,
我也做了以个jabber的客户端,不过并没有采用jabber-net做为核心,而是用了XmlSerializer,这种方法发更能方便以后的进一步开发,不过在前期需要做很多的工作,而且xmlserializer本身也有一些缺点,当然,这个可以通过自己写个serializer来实现。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给我发email
如果你也对jabber感兴请跟我联系
qq:82051027

博客分享了Jabber客户端开发,提到之前有jabber-net开源项目,使用xmltextreader。博主开发的客户端未采用其为核心,而是用XmlSerializer,此方法利于后续开发,但前期工作多且该工具本身有缺点,可自行编写serializer实现。还给出联系方式。

43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