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windows2003
到系统的服务管理里面:
启动"Server"
启动"Workstation"
搞定...
哎,多简单的问题,被搞的多复杂,不知道是做了什么搞成这样的,郁闷.在机器里面还发现了"灰鸽子"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东西原因呢,感觉又不像.
到系统的服务管理里面:
启动"Server"
启动"Workstation"
搞定...
哎,多简单的问题,被搞的多复杂,不知道是做了什么搞成这样的,郁闷.在机器里面还发现了"灰鸽子"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东西原因呢,感觉又不像.
5044
478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