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开个属于自己的BLOG了 抒发一下自己的见解~ 可是一直很困惑在哪里开?想开想去还是在自己喜欢的CSDN上~~~ 毕竟自己是玩计算机的嘛~ 也许来我的BLOG上看贴人会少~ 但毕竟这个是对自己的一个小小锻炼,比如自己的写作能力什么的~~ HOHO~
本人从二年级开始接触电脑~~ 够早的了吧? 但是大一阴错阳差去个了化学系~~ 不过大二转系了,转到了自己喜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好好 学习 以后想去搞 嵌入~~
博主想开博客抒发见解,经考虑选择在CSDN开设,认为这是对自己写作能力的锻炼。博主二年级接触电脑,大一误选化学系,大二转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未来想从事嵌入式相关工作。
本人从二年级开始接触电脑~~ 够早的了吧? 但是大一阴错阳差去个了化学系~~ 不过大二转系了,转到了自己喜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好好 学习 以后想去搞 嵌入~~
83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