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华为面试了,技术面里,自己的知识水平显的太单薄了,只会C语言,而且一些数据结构的知识也不是很精通。面试那人也许觉得我这水平和我提出的工资条件不是很匹配吧,所以就直接给我说技术不过关,不用面后面了。虽然,我一开始就不是很想去华为,但听到这一说,还是感觉有点受打击,但同时也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做的东西太杂,不够专。等于就是没有什么优势。没有优势 ,别人凭什么给你这么多钱?
在京信这一年,虽然完整做了一个项目,但是因人手不够,自己什么都搞,像个打杂的,一年内,没多少时间在写代码 ,大部分的时间在做文档,走流程。
现在要改变啦,不然,没有前进,后面的路很难走啊。
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将自己的优势搞出来,我觉得我的优势就是在软件那一块了,因此,此后的学习要将《设计模式》《模板》《数据结构》这些加强,还有嵌入工中的Linux系统。总之要学的东西好多啊。加油吧。
知道自己不足了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4-05-07 16:07:47 发布
作者分享了一次不理想的华为面试经历,并反思了自身在技术领域的不足之处,特别是C语言以外技能的欠缺。决定专注于软件领域,计划深入学习设计模式、模板、数据结构及Linux系统等关键技能。

658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