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天没写了?我突然在想。
今天和一个同学聊天,突然说到了日记的问题,然后我说我在写BLOG,话一出口我就感到分外惭愧,我真的写过BLOG么?
可能我在刚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写过一些话,但是更像之后就荒芜了,杂草丛生,好久不上一次。为什么?没有时间?没有想法?我想,关键是我还没有那种写的习惯吧。想想我平时的想法也挺多了,但是往往这种一闪而过的思想总是无法保存下来,而且很少实施过。思想虽多,但是没有实践,真的什么都不是。不愿记录,也许这就是代价。
也许,我真的应该没是在BLOG上写点什么……
作者与同学聊天谈及博客,反思自己虽有想法但博客荒芜。认为关键在于未养成写作习惯,平时想法多却一闪而过,缺乏实践。意识到不愿记录会有代价,决定以后多在博客上写点东西。
多少天没写了?我突然在想。
今天和一个同学聊天,突然说到了日记的问题,然后我说我在写BLOG,话一出口我就感到分外惭愧,我真的写过BLOG么?
可能我在刚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写过一些话,但是更像之后就荒芜了,杂草丛生,好久不上一次。为什么?没有时间?没有想法?我想,关键是我还没有那种写的习惯吧。想想我平时的想法也挺多了,但是往往这种一闪而过的思想总是无法保存下来,而且很少实施过。思想虽多,但是没有实践,真的什么都不是。不愿记录,也许这就是代价。
也许,我真的应该没是在BLOG上写点什么……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