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荒芜的BLOG

作者与同学聊天谈及博客,反思自己虽有想法但博客荒芜。认为关键在于未养成写作习惯,平时想法多却一闪而过,缺乏实践。意识到不愿记录会有代价,决定以后多在博客上写点东西。

多少天没写了?我突然在想。

今天和一个同学聊天,突然说到了日记的问题,然后我说我在写BLOG,话一出口我就感到分外惭愧,我真的写过BLOG么?

可能我在刚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写过一些话,但是更像之后就荒芜了,杂草丛生,好久不上一次。为什么?没有时间?没有想法?我想,关键是我还没有那种写的习惯吧。想想我平时的想法也挺多了,但是往往这种一闪而过的思想总是无法保存下来,而且很少实施过。思想虽多,但是没有实践,真的什么都不是。不愿记录,也许这就是代价。

也许,我真的应该没是在BLOG上写点什么……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