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LG,质量这么差,用了两年修了两次,现在又坏了。周末去修居然找我要180元。就是有点接触不良嘛!我一生气就买了个新的。Nokia6610,还是Nokia好,用起来非常舒服。
买了新手机!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6-01-28 14:36:49 发布
3458
1627
2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