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软件很好,但是易用性确实不足。今天调试jspwiki,搞了几个小时才发现是误解了readme的install部分的内容。
我觉得install是最最重要的部分,遗憾的是这些软件作者(技术专家)似乎不重视这个面子工程。
微软是以易用性著称,这个值得开源软件学习。
这也许是个重要的研究课题!
我觉得install是最最重要的部分,遗憾的是这些软件作者(技术专家)似乎不重视这个面子工程。
微软是以易用性著称,这个值得开源软件学习。
这也许是个重要的研究课题!
博客指出开源软件虽好但易用性不足,作者调试jspwiki时因误解readme的install部分内容花费数小时,而install是重要部分,软件作者却不重视。同时提到微软以易用性著称,认为开源软件值得学习,这或成重要研究课题。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