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期待的那样,课堂氛围真的非常非常的好。伟哥果然幽默的一塌糊涂···我对其教的一些在高数课上学不到的公式表示惊叹···
html果然比较简单,所以同学们学的都非常的开心,代码写出来也都非常有成就感。学习的氛围很不错。
下面是课堂上的一些笔记:
html有三个核心部分:标签,元素,还有属性。标签分为两种,一种为单标签,另一种是双标签,其区别在于双标签在结束时</标签名>。
元素是指的是开始标签之间和结束标签之间的内容以及它们自身。
属性是指元素内容中的一些设置,比如字体,背景颜色等···。
html的基本结构是由三个双标签构成的,分别是<html><head><body>。
接下来是一些常见的标签。
1.<meta>----单标签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2"> 该语句可以实现每两秒刷新一次。
2.<h>---标题标签(双标签)
它有三个特点:
(1)它可以加粗
(2) 字体的大小变化
(3) 自动换行
3.<p>---段落标签(双标签)
要是段落对齐可以使用align=“left(right/center)”
4.<b>、<strong>---加粗(双标签)
5.<br>---换行(单标签)
6.<font>---对网页的文字进行修改(单标签)
格式是<font #$%="·······">,size代表字体,color代表颜色···
7.<u>---给字加上下划线(双标签)
8.<sup>---加上上标(双标签)
9.<sub>---加上上标(双标签)
10.<img src="image #$%.jpg">
如果说建议的话···我觉得用来给我们自己练习的时间比较的少,希望能多一点········。
本文介绍了HTML的基础知识,包括标签、元素和属性的概念。通过实际课堂笔记详细解释了常见标签的功能和用法,如<meta>、<h>、<p>等,并分享了学习体验。

104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