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N久的时间,终于制作了一个可以执行的JAR文件。不敢独享,特来与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有人要这个文件可以到http://yourhome.arkoo.com/lilao/a.rar下载
作为一个初学都我首选有如下误区
1)不是所有的java都可以打成jar包,好像是没有frame的不行(不太确定)
因为打成包以后结果运行,没有地方显示。我试过一个,没有报错,可能如果你的运行不要反馈的话,也可以。不过这个我没有尝试。
2)以为只要打成jar包就可以双击运行
其实不是的,可执行的JAR要在MANIFEST.MF文件里面对Main-Class这个选项进行说明
3)在对Main-Class进行说明时,要写明你是入口类
我开始以为是按文件目录来的,其实这只是表面的。首先是按包来的,如果你没有包(也就是package),那么你就只能放在根目录下,只有当你有了包,才能有相应的文件夹。这样,main-class才是按文件夹来定位的。如果有一项不符合,哪么也是不行的,可能会出现“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 Program will exit!”的提示。
博主分享了制作可执行JAR文件的经验,并给出下载链接。同时指出初学者常见误区,如并非所有Java代码都能打成jar包、打成jar包不意味着可双击运行,且对MANIFEST.MF文件中Main - Class选项说明时,要按包定位入口类,否则会报错。

2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