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接触Linux了,使用putty客户端工具。
以前在学校里听说过linux的一些事情,自己也看了一些东西,不过没怎么认真学习过。
今天终于要开始学了,不过这次一定是要学了。不然公司把我给开了!呵呵,不过我也乐意去学,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学会,能学好。听说是比较难的。如果要学内核的话,我还要学C或C++。..........................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以后的路以后再说了,关键是把当前的路走通!!
今天开始接触Linux了,使用putty客户端工具。
以前在学校里听说过linux的一些事情,自己也看了一些东西,不过没怎么认真学习过。
今天终于要开始学了,不过这次一定是要学了。不然公司把我给开了!呵呵,不过我也乐意去学,只是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学会,能学好。听说是比较难的。如果要学内核的话,我还要学C或C++。..........................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以后的路以后再说了,关键是把当前的路走通!!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