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头脑发热配了超线程CPU和双通道内存后,使用起来一直很郁闷,WinXP下并没感觉速度有多快,甚至不如配置低的机子,而且使用IE时经常反应极慢,甚至死机,不能正常关机。实在受不了,就用2000吧,不指望速度快,起码图个稳定,没想到更惨,动不动突然重起,关掉超线程后,又老蓝屏,内存报错。终于受不了了,启用Server2003吧,以前一直不愿用一是怕新出来漏洞太多,二怕太耗资源。但现在没办法只能这样了。装上后使用了两天,感觉还可以,应该有的速度终于出来了,看来超线程还得是在合适的操作系统上跑,可当时Intel在这方面可没多提,
还说xp支持HT,支持得实在是烂,鄙视之,以后再不当这冤大头了,做什么高科技的试验品,还有,server是在费资源,启动以后就占了280M内存,吸血鬼一个
超线程终于正常了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5-10-09 21:22:24 发布
博主配置超线程CPU和双通道内存后,在WinXP下使用速度慢,IE反应极慢甚至死机;换用2000后动不动重启、蓝屏、内存报错。最后启用Server2003,速度有所提升,但该系统较耗资源,启动后占280M内存。

218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