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堕落了...
一回家就补番..哎..这怎么实现梦想呢?
...不行不行。
这两天都考得一般。犯下了很多水错误。对不起自己啊....
所以还是决定弄个常常出错的地方的表格,方便记忆吧。
这几天都没怎么考好。犯下很多低级错误。对不起自己..
今天题目很水,最后一题除外。
Link:http://acm.uestc.edu.cn/problem.php?pid=1715
这这这..这怎么弄?
待吾思索一下。
计划什么的,推迟,但是还是会继续。
然后明天开始搞一下学科,第一次月考考好点吧~
加油~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