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好系统,感受界面就是一种享受
还是继续编程才是体验核心变化了多少
看见很多童鞋还在考虑托管代码的问题
实践吧,上图



安装后运行没有问题,如果需要点击帮助 直接点 without就好了
顺便测试了 MFC 和 Win32 最简单的Demo 验证都是通过的
VC6 创建一个对话框程序:
建立过程不用我讲了吧, 基本上可以忽略

VC6 确实老了,但是有很多VC6 情节
的人 应该还在用, 霍霍 我就是
本文分享了使用 VC6 进行编程的体验,包括安装后的界面感受、运行情况及简单示例验证,并探讨了 VC6 在当前环境下的使用价值。
安装好系统,感受界面就是一种享受
还是继续编程才是体验核心变化了多少
看见很多童鞋还在考虑托管代码的问题
实践吧,上图



安装后运行没有问题,如果需要点击帮助 直接点 without就好了
顺便测试了 MFC 和 Win32 最简单的Demo 验证都是通过的
VC6 创建一个对话框程序:
建立过程不用我讲了吧, 基本上可以忽略

VC6 确实老了,但是有很多VC6 情节
的人 应该还在用, 霍霍 我就是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