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登录,直接在地址栏上输入url时会跳转到登录界面。但是如果是超时,那么他的登录界面还在那个frame里。要跳出这个frame。那么要在login.jsp里加一段代码: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if(window!=top){
top.location.href=location.href;
}
</script>
logout在一个frame里,如果点logout也跳不出fram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logout(){
document.form1.submit();
}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web应用中解决登录和登出操作时跳出Frame的问题,通过JavaScript代码实现从子窗口跳转到顶层窗口的功能。

149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