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老师开会再次提了一下上次开会的内容。从中我也认识到,将来只做编码工具的人员是真的生存不下去的!我们要做一个生产工具的人!
现在虽然在学习vb.net,但它能实现的软件用vb同样能够实现。只是工作量不同而已!vb与vb.net的关系就同镰刀与收割机的关系一样!操作vb.net只是方便使用了,但要想制作出来的软件系统不是垃圾货,还要看使用工具的人是一种什么思想!
我们要做一个制作工具的人,最起码要具备李师哥的制造生产mis系统工具的思想!
制作工具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4-11-18 02:24:44 发布

74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