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用prtintscreensysrq键来抓取当前屏幕显示情况,但是我们抓不到鼠标的位置,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就是利用windows自带的放大镜来演示,再抓取,这样不旦可以抓出你要的鼠标,还能使图片很清楚——大嘛!就清楚喽。呵呵。具体说法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