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总是暴力插拔电源,所以树莓派现在一开机就进入emergency mode。从网上搜到的解决方法是:
先卸载sd卡然后修复一下
- 在 emergency mode 下 用root账户登录
- 执行 umount /dev/mmcblk0p2
- 然后再执行 e2fsck -f -y -v -C 0 /dev/mmcblk0p2
- reboot
本文提供了一种解决树莓派开机即进入紧急模式的方法。通过卸载SD卡并使用root账户登录紧急模式,执行一系列命令来修复文件系统错误。
由于总是暴力插拔电源,所以树莓派现在一开机就进入emergency mode。从网上搜到的解决方法是:
先卸载sd卡然后修复一下
- 在 emergency mode 下 用root账户登录
- 执行 umount /dev/mmcblk0p2
- 然后再执行 e2fsck -f -y -v -C 0 /dev/mmcblk0p2
- reboot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本文相关内容
4467
424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