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拽怎么也没有那个出现,最后看sourcecode发现是那个那个viewcrontroler的XML 元素不是TabBarController.在Sourcecode里面改了一下,解决了这个问题。
总结:iOS这玩意的界面一定要尽量从拖拽里面出,自己手改并不一定合乎底层约束要求。
本文分享了在iOS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一个关于界面拖拽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作者在查看源代码时发现视图控制器的XML元素并非TabBarController,通过手动修改源代码解决了该问题。文章强调在iOS开发中尽可能使用拖拽方式创建界面的重要性。
拖拽怎么也没有那个出现,最后看sourcecode发现是那个那个viewcrontroler的XML 元素不是TabBarController.在Sourcecode里面改了一下,解决了这个问题。
总结:iOS这玩意的界面一定要尽量从拖拽里面出,自己手改并不一定合乎底层约束要求。
3416
242
186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