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No relevant classes found.
我把两个文件加入工程的时候,再编译就出现了No relevant classes found.这个bug。百度了下,找到了答案,参考链接:
http://blog.csdn.net/chinabinlang/article/details/41952063
解决办法:
把出问题的文件用notpad++打开,格式-->以UTF-8无BOM格式编码,然后重新保存之后就可以了。
本文介绍了一种在Qt项目中遇到的Norelevantclassesfound错误的解决方案。当将两个文件加入工程后,编译时出现此错误。解决方法是使用Notepad++以UTF-8无BOM格式重新保存出问题的文件。
我把两个文件加入工程的时候,再编译就出现了No relevant classes found.这个bug。百度了下,找到了答案,参考链接:
http://blog.csdn.net/chinabinlang/article/details/41952063
解决办法:
把出问题的文件用notpad++打开,格式-->以UTF-8无BOM格式编码,然后重新保存之后就可以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dgsf/p/4841326.html
3580
9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