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些害羞,也有点自卑 但是现在的我不会啦 我决定了 要好好奋斗 既然我们不是官二代 也不是富二代 就该做奋斗二代 也是时间振奋了 再不振奋,就没振奋的机会了 加油吧 不管表扬还是批评 都不会影响到我 因为我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