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了这样的技巧, 但是一直都没有使用. 我以前都是把eclipse的plugin全部放到plugins目录里面.
现在感觉太遭了. 还是用link和集中管理插件好点.
请看下面这篇文章.
博主以往将Eclipse的插件全放在plugins目录,现在认为使用link和集中管理插件更好,并给出相关文章链接http://blog.csdn.net/javamxj/archive/2004/10/11/132311.aspx 。
很早就知道了这样的技巧, 但是一直都没有使用. 我以前都是把eclipse的plugin全部放到plugins目录里面.
现在感觉太遭了. 还是用link和集中管理插件好点.
请看下面这篇文章.
367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