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日常工作使用CMD进行命令操作时,经常会遇到需要管理员权限才可以运行命令,那么怎么以管理员权限运行CMD命令?
其实很简单使用三步就行了“运行——cmd——CTRL+shift+enter。”
具体步骤如下:
1.找到键盘win+r键

2.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命令“CMD”:

3.输入CMD后,同时按下CTRL+shift+enter键

5.同时按下三个键直接进行管理员CMD命令窗口:

【注意】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加微信youhui_510
管理员权限运行CMD命令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5-12-16 10:10:23 发布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