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参加比赛、实习、家里有事等原因,很久没有看oracle了,今天突然很想用下,不然,我以前的投入全都白费了的。
我可不想就这样失去Oracle.
想到这,还真有点激动,我再不学习下就真的什么都忘记了,真的!所有的东西都是那么的容易失去,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切!!!
我不会忘记我要做oracle DBA,我不会忘记的!!!
作者因比赛、实习、家庭原因久未接触Oracle,反思后决心重新学习,珍惜并坚持Oracle DBA的道路。
由于参加比赛、实习、家里有事等原因,很久没有看oracle了,今天突然很想用下,不然,我以前的投入全都白费了的。
我可不想就这样失去Oracle.
想到这,还真有点激动,我再不学习下就真的什么都忘记了,真的!所有的东西都是那么的容易失去,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切!!!
我不会忘记我要做oracle DBA,我不会忘记的!!!
25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