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成绩不好,选择了离家最近的大学,为了不滑档,选择了最偏门的专业。开学的前一天,学校把我调剂到护理系,主要原因是因为家里人觉得护理好就业。
说不上自己有多喜欢护理,但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就这样按部就班的学专业知识,又到医院进行临床实习。
我还没来得及想毕业后干什么,就被部队医院面试录取,没多久我就辞职了,但也没有放弃护士考试,毕竟医院是个稳定的单位。
我的脑子不算聪明,本想考不过就回老家,随便找个事业单位上班,离家近,没成想连续被市里几家三甲医院录取,就这样搁置了。
现在我已经在医院工作几年了,在二线辅助科室,除五险一金,每月4500元左右,选择低薪,是为了有时间做自己有兴趣的事。
当初随意而无奈的选择,决定了我一生的工作归属,应聘单位听起来简单轻松,其实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毕竟选择了就要坚持。
虽是无奈之举,选择了也要坚持到底
因家庭建议选择了护理专业,从不情愿到医院实习,再到部队医院工作,最终在二线辅助科室稳定下来。尽管薪资不高,但有了时间追求个人兴趣。偶然的选择,却在不断的努力中找到了职业归属。

165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