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最后一天呆在网络上了,留下点什么给2007留下个纪念......
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感觉时间走的如此飞快,快到我感慨都来不及便已经站在2007年的尾巴上了。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时间就走得越快?很多时候,真的希望时间,还能像我在小学时候那样,一个星期那么的漫长......
是时候写2007年的小结了,可是今天实在是没有心情写,明天一定把它写在日记上,给这个混乱,迷茫的2007做个了解!
Goodbye 2007~~
[@more@]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660627/viewspace-996214/,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660627/viewspace-996214/

64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