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软件作坊》读书心得1

作为部门经理,在公司的管理制度和流程方面遇到了挑战。反思了自己在执行力、制度理解和管理立场上的不足,并对比了与创业同学的不同心态。
2014-9-20
才看到第四章
自我感觉,我们公司比作者口中的公司要稍强,至少我们还是有很多管理制度和流程的。
但是用的不好,是谁用的不好?不是别人,正是我这个部门经理。
那不好?1、执行力不够 2、对制度的理解不深,制度也是工具,不理解就不会用,没有达到使用制度的目的。
为什么理解不了?因为我对自己站的立场不明白,或者有点飘忽不定的意思。
也可能跟知识层次或者文化素养有关,暂时不确定。
我在这思考怎么做好管理,同学却在思考怎么挣钱
我是打工,同学是老板 这是区别,我该怎么想这个事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