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世界不知道是怎么了,无论是有品牌还是没品牌的食品都开始争先恐后的“被曝光”起来,掐指一算,肯德基、麦当劳、维他奶、雀巢奶粉、哈根达斯、亨氏。。。这些在我们心中质量值得信赖的产品接二连三的出现严重的问题。
更有甚者,西瓜是注了色素和糖精的,杨梅是染了颜色的,奶粉是有毒的,大米也是要人命的!天哪,真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是能够放心吃下肚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日常餐桌上的美食又成了要了性命的毒药。
好羡慕我的一个同学,家里自己种菜种水果,吃的都是健康的东西。能否还我们一个自然健康的社会?那些挖空心思掺假放毒只为赚钱的黑心商人,什么时候才能唤醒你们的良知呢?
近期众多知名食品品牌接连被曝光存在严重问题,如肯德基、麦当劳等,同时市场上还有诸多食品掺假放毒,像注色素的西瓜、染色杨梅等,人们对食品安全忧心忡忡,呼吁黑心商人唤醒良知。

193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