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下午刚切换kali干了点事,换回windows看视频的时候突然发现——插耳机没声音了。。。
检查了一遍设置,木有问题!
拔掉耳机——扬声器有声音。。。
于是看驱动——驱动都是好好的啊!!!奇怪的是——驱动上卸载的按钮竟然是灰色的?
于是继续重启了一次——进入kali,发现在kali下扬声器和耳机都好好的。。。
继续重启进入windows——安装 驱动人生 卸载重装驱动——再重启。。。还是不能解决 噗。。。
终于找啊找,找啊找。。。http://www.2cto.com/os/201306/222220.html
没错 关机再开就好了 不要重启!!!
这个真坑爹啊——咱要是没找到说不定就重装系统了啊靠!!!
这种bug。。。唉 不说了
还有,比如右下角的声音调节按钮不见了,设置里面也启用了,关机开机一下就好了。
在使用Kali系统处理任务后,切换到Windows时遇到耳机无声音的问题,经过一系列排查和尝试,最终发现只需简单重启就能解决问题。文章分享了解决过程,并提醒读者遇到类似情况时不要轻易重装系统。

73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