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Jar包,在windows下打的包传到linux下启动的时候总是出现错误:
invalid END header (bad central directory offset)
在网上搜索了下,发现是文件传输中出现了问题,ssh默认使用ASCII ,改成Binary(二进制)就好了 或者自动选择就好了。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7353848/viewspace-760982/,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7353848/viewspace-760982/
本文介绍了解决一个特定问题的方法:当从Windows平台转移到Linux平台时,如何避免因文件传输格式设置不当而导致的Jar包启动失败。文章指出,通过调整文件传输方式为二进制模式或启用自动模式可以有效解决此问题。

651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