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日,离开深圳到达上海,感觉上海比深圳是要冷一些.看来张江这边是偏远地区,要到朋友那里去,中途问了4辆的士才搞定,郁闷.
到达朋友那里后带我出去吃了个饭,第二天出去买了两件西装,没想到上海的衣服这么贵,早知道就在深圳买了,最近还买了个电脑,结果上班第一个月还没发薪水呢,就已经花掉快两倍薪水的钱了,好想变个有钱人啊.
第一周没什么事情做,很多人都在项目上,朋友每天10点才回来,看来做外部顾问也挺惨的.这个星期可能就要参与项目了,希望能够做的很好吧,自我鼓励一下.
还有就是发现现在自己的工作性质更难找女友了哈哈,要是经常加班,然后住的比较偏,人也不帅,没钱,不高,怎么办呢?
最近天气冷,还没怎么碰到这么冷的天,温度赶紧回升啊!
[@more@]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205798/viewspace-908688/,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205798/viewspace-908688/

10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