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X下设置交换空间需注意以下原则......
[@more@]1. 创建尽可能多的交换空间
2. 每个交换空间的大小应该相等
3. 每个交换空间应该分布在不同的硬盘上,不要将两个交换空间建立在同一块硬盘上.
4. 每个交换空间的使用率应该小于40%
5. 交换空间的大小应该与应用有关.
6. 当不知道采用何种应用时:
a. 内存小于2GB时,交换空间应该是内存的2倍
b. 内存大于2GB且小于8GB时,交换空间与内存相等
c. 内存大于8GB时,交换空间是内存的一半
d. 当交换空间100%占用时,系统无法正常工作.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60088/viewspace-900249/,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60088/viewspace-900249/
本文介绍了在AIX操作系统中设置交换空间时需要遵循的原则,包括交换空间的数量、大小分配、分布位置及使用率等方面的建议。

184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