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呆惯了,2005年上海的春节对我来说太寒冷,不过我心里是温馨的。
这是在小区的一张合照 http://blog.csdn.net/cloudward/gallery/image/46623.aspx
新上传了一张我和lycopene在家里小区的图片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11-08-09 22:09:44 发布
在深圳呆惯了,2005年上海的春节对我来说太寒冷,不过我心里是温馨的。
这是在小区的一张合照 http://blog.csdn.net/cloudward/gallery/image/46623.aspx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