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i1005
码龄24年
求更新 关注
提问 私信
  • 博客:5,203
    社区:9,521
    14,724
    总访问量
  • 5
    原创
  • 0
    粉丝
  • 0
    关注
加入CSDN时间: 2002-05-27
博客简介:

cici的备忘录

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 获得0次点赞
  • 内容获得2次评论
  • 获得0次收藏
  • 博客总排名1,354,534名
  • 原力等级
    原力等级
    0
    原力分
    0
    本月获得
    0
创作历程
  • 3篇
    2005年
  • 2篇
    2004年
TA的专栏
  • IDE
  • osworkflow
  • 我想要个猫猫
    4篇

TA关注的专栏 0

TA关注的收藏夹 0

TA关注的社区 0

TA参与的活动 0

创作活动更多

「谁说嵌入式只是调包和焊板子?」—— 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

谁说嵌入式只会“Ctrl+C 调包”和“拿电烙铁焊板子”?2026嵌入式全栈技术征锋令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专为硬核硬件/软件开发者打造,无论你是刚玩转裸机外设的萌新,还是精通RTOS调度、死磕底层驱动的行业老手,亦或是执掌系统架构的大神,这里都是你证明实力的舞台! 拒绝表面功夫,每一行代码,都有撬动硬件的力量!晒出你的硬核工程实战,为嵌入式开发者的全栈硬实力正名!

210人参与 去参加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更多
  • 最近

  • 文章

  • 专栏

  • 代码仓

  • 资源

  • 收藏

  • 关注/订阅/互动

  • 社区

  • 帖子

  • 问答

  • 课程

  • 视频

搜索 取消

myeclipse3.8.3ga+eclipse3备忘

1、myeclipse不支持lomboz两者只能选择一个,但是myeclipse强大的功能让lomboz颜面扫地,完全不会是遗憾2、支持jsp的编译,可单独文件编译3、支持单步调试(jsp+java连调),可在jsp或者java文件中设置断点,运行tomcat即可4、j2ee的lib不直接加载,而是在配置文件中体现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5.02.01 ·
1038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Tomcat配置技巧Top 10

2004-01-09 17:19:25 作者:Jason Brittain & Ian F. Darwin 出处:http://www.orielly.com 译者:陈光 2003-12-31 编者按:现在开发Java Web应用,建立和部署Web内容是一件很简单的工作。使用Jakarta Tomcat作为Servlet和JSP容器的人已经遍及全世界。Tomcat具有免费、跨平台等诸多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5.01.07 ·
759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displaytag解决报表之道

将table的一个propertiseexport定义成true即可目前只有xml/excel/cvs这几个选项。pdf尚在研究中,目前pdf的只有diaplaytag-1.0-c1可提供,当前项目并未使用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5.01.05 ·
679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irport0.4.0的pdf文件的中文问题解决

1、下载iTextAsia.jar文件。放在iReport/lib下2、双击显示数据的propertise。在font下选择PDF font name为STSong-Light3、PDF Encoding选择UniGB-UCS2-H。PDF Embedded选上。然后就可以解决了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4.12.30 ·
794 阅读 ·
0 点赞 ·
0 评论 ·
0 收藏

ireport0.4.0使用心得

   最近比较郁闷,一个项目大部分工作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在做,组里面虽然一共有4个大兵,而且偶还不是项目经理了,和部门经理说想加工资被否了,真的很郁闷,家里的房子要装修了,木钱,唉,女人就是女人说什么都要说一些烂七八糟的事情。现在入正题吧。   我们要作一个报表,客户总是bt的,bt==客户?就是这样说吧,偶以前没有做过报表,所以基本一个菜菜鸟,以后我要是养只猫一定叫它菜菜,我喜欢喜马拉雅那个种的,
原创
博文更新于 2004.12.30 ·
1933 阅读 ·
0 点赞 ·
2 评论 ·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