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除了下面是十大"最"外,就是正常工作去做solution,曾参与了,Reginal Banking I(EBS 11i) ,Reginal Banking II(EBS R12),Reginal Banking CRM,JDE OBA,XXX & EBS integration ,OFSAA for Banking,EBS For CPG,Agile For Device Medical 等等
[@more@]1.最"晕"的事, On board 第一天中午西里糊涂的被asign 去搞没人管理的Dell PC -Server 的Raid Card配置,还好凭借N年前管理过上百台服务器的和几十个DB的经验经验,一下午搞定并安装了2003 Server,后来做了不少EBS 架构方面的事,尽管现在看来价值不是很大..
2.最早接触的以前非擅长的产品: PeopleSoft ,也是经历了很不爽的经历,从完全对PeopleSoft 没任何概念,到自己可以独立搞成功PeopleSoft ,后来对PS 系统架构进行多个case support.
3.最早参加过正规培训后,又开始上手的产品: JDE ,参加过一次JDE CNC 的培训,偶尔也写出来一些JDE 的系统架构的文章,后来也是一直support 很多JDE 的case;
4.感觉这个产品架构最简单的一个产品: I- Learning ,被安排去support i-Learning 系统,为了能理解i-Learning ,自己也索性安装了一个系统,相比EBS 架构来说,这些东西实在是太简单了
5.做这个事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产品:Agile PLM 开始进入工作的日程,花费一周搞了一个最新的instance ,组织过3 次 几天的Agile PLM的培训,后来,在中国区创建Agile 用户体验中心,在深圳,成都,OFFICE 都能正常体验.现在还在为协助接待这些经常的体验而头疼了,现在更头疼是,对Agile Instance 做升级
6.和自己发展方向最近的事,MDM 工作其实一直都在准备着,Oracle 有Siebel UCM,EBS CDH,PIM 以及海波龙的 DRM 那么多产品,曾经为到底以哪个产品入手研究MDM,而苦恼过,也做过很多弯路, 前期最早研究Siebel UCM 并,自己搞定Siebel UCM + ISS 查重工具的集成.后来开始研究EBS CDH ,PIM ,本准备好在 今年2月份搞一个5天的CDH,PIM HANDS-ON 培训,但由于AIX 机器搬走,现在看来没时间去做了.
7.最新的Siebel 8.1 ,也是不太顺利的,曾经为了Reginoal Banking CRM 项目,对Siebel 8.1做了很多的研究.
8.最新版的OFSAA5.1 搞成功,原想这个小东西应该很简单的,但事实上由于当时还没有正式release,并且文档指导性不强,安装程序也是BUG很多,靠自己修改了不少安装文件,以及对文档的反复领悟和寻求研发的帮助, 最少是在大中国区第一个搞出来的,现在很多部门拷走了我做好的VM
9.最擅长的和影响力最大的事, 终于轮到我真正擅长的了,应该是除了研发,全球第一个把Oracle EBS R12 在exadata 上搞成功,EBS 太大,总想一气呵成,加班熬夜,搞定!
10.最轻松的就是讲课拉,去年在济南,广州,郑州,沈阳,马上要在太原,长春等给大学IT老师讲DBA课程,在云南,上海,北京等地讲EBS 架构.
近期打算用AIA 把EBS ,Peoplesoft,JDE,Siebel 等全部串起来,用IDM 做到SSO 认证,
还有总结如何对EBS R12 做全面的优化, 从storage ,server ,DB ,应用,网络,以及客户端..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7318139/viewspace-1032599/,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7318139/viewspace-1032599/
本文作者分享了其在IT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十大经历,包括初次配置服务器RAID卡、从零开始掌握PeopleSoft、对I-Learning系统的支持、长期从事AgilePLM工作等内容,展现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积累。

35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