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9*** 17:40:01
可以讲讲你的屏幕监控的算法么
╃LZX╃ 17:41:26
也没什么特别的啊, 大家都知道 什么 隔行扫描的,
我觉得 叫 跳跃式 单行 扫描 适合点 呵呵
8999*** 17:41:51
从网上没找到资料
╃LZX╃ 17:42:48
基本没有吧
8999*** 17:43:35
是啊,所以问大哥你是否可以共享点资料
╃LZX╃ 17:45:40
哪里有什么资料啊, 知道原理了就是写代码啊
如果你不明白原理, 你要理解为什么要跳跃式 单行 扫,
单行就是为了 每次 对 屏幕 数据 的读取量小,
跳跃式就是为了尽快发现 变化的地方,知道了吗
╃LZX╃ 17:46:19
你可以和 每次都 整屏幕的读取数据 比较, 那个 差别大的没话说
8999*** 17:46:27
哦,知道了
8999*** 17:47:46
跳跃式 单行 扫描是为了找出最小变化的区域?
╃LZX╃ 17:49:35
不是, 是先 定位到 变化 的那行, 让后再上下检测,得出top,buttom,
每次检测的时候都和原来的图对比,得出left,right,
这才得出区域
8999*** 17:52:04
如果从最上面开始比较,定位到的那行不是top?
╃LZX╃ 17:52:44
不明你的意思
8999*** 17:52:56
是先 定位到 变化 的那行
8999*** 17:53:45
变化的那行,说明前面都是没变化的?那定位到的这行不是一个边么
╃LZX╃ 17:54:15
╃LZX╃ 17:49:34
不是, 是先 定位到 变化 的那行, 让后再上下检测,得出top,buttom,
“然后在上下检测”

这篇对话讨论了屏幕隔行扫描算法,也称为跳跃式单行扫描,其目的是减少每次屏幕数据的读取量并快速定位变化的行。通过对比和原图,确定变化区域的边界。还提到了Radmin取色与屏幕颜色位深的关系,以及16位颜色模式的不同格式。
172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