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导入板框时界面出现乱码,然后点击确定导入后什么也不显示

项目很赶,时间紧急。
把CAD另存为2004版本的。
乱码消失了:

点击确定导入后什么还是也不显示。
于是新建了一个CAD页面,把版框图复制进去,LAYOUT也新建了一个文件,导入后有2D图出现了,但是缩小39.34倍,就是把CAD的mm当成mil识别了...

并且导入的时候如果把mil改为mm

就显示错误

后来:
搜索到这里
文章描述了在导入CAD到PADS时遇到的乱码和尺寸比例错误问题。通过将CAD另存为旧版本、新建CAD页面、调整图像样板以及复制已有正常导入的CAD文件内容等方法,最终解决了导入后显示异常和单位识别错误的问题。
刚才导入板框时界面出现乱码,然后点击确定导入后什么也不显示

项目很赶,时间紧急。
把CAD另存为2004版本的。
乱码消失了:

点击确定导入后什么还是也不显示。
于是新建了一个CAD页面,把版框图复制进去,LAYOUT也新建了一个文件,导入后有2D图出现了,但是缩小39.34倍,就是把CAD的mm当成mil识别了...

并且导入的时候如果把mil改为mm

就显示错误

后来:
搜索到这里
382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