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USB-ttl与HC-42(BT5.0)蓝牙模块

本文介绍了在调试HC-42蓝牙模块时遇到的通信问题,包括使用STC-ISP串口助手无法通信,以及与手机配对失败的情况。解决方法涉及检查线路连接、波特率设置、电源供应,并使用特定的HID测试架和蓝牙调试应用。通过调整波特率和使用正确的连接方式,最终成功实现了模块与电脑、手机的通信。

这两天调试蓝牙模块HC-42(BT5.0).
连接方法:

USBTTL HC-42
RXD-------------------TXD
TXD-------------------RXD
5V----------------------VCC
GND------------------GN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是用STC-ISP自带的串口助手测试 发现不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发送“AT”没有反应
而且换了个串口助手也没有反应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看了这篇博文。
HC-42蓝牙模块-nRF52832-数传蓝牙
之后买了个图中的HID测试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表面上看有3组插蓝牙模块的接口————M1 M2 M3。。(图中拇指位置)
注意连接HC41一定用M2!!! 接M3没反应
首先插上蓝牙模块测试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打赏作者

请叫我常思聪

你的鼓励将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1 ¥2 ¥4 ¥6 ¥10 ¥20
扫码支付:¥1
获取中
扫码支付

您的余额不足,请更换扫码支付或充值

打赏作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